🤡
徒有其表的欺骗者
金玉其外的谎言家

随便聊聊。

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写文挺ooc的了,一直没被人打可能只是因为ooc地并不令人讨厌。二次创作毕竟有局限,我不写原设的话,那些私设写来写去无法避免会歪曲人设,当然如果一直写原设,那我可能也没法写这么多东西。

我的同人创作黄金期大概是从《春风解沉疴》那段时间开始一直到《窝藏》差不多结束了,之后一直在走下坡路,或者说炒冷饭,没有很好的剧情想法了,对自己的文笔要求也在下滑,反正我自己看以往的作品和现在对比,文风可能变化并不大,内容的精细程度其实差挺多的,也不是说我不爱这对CP了,只是在现有条件下,能写的东西真的很有限,我挺想努力提高自己的,毕竟古风、奇幻都是新领域,可以学习,但是一直沉溺游戏,平时接触的东西也基本没有拓展面,懒人就是只能磕老本。

总之,大家共勉吧,我尽量每天抽出点时间用来提升自己,少玩半小时的游戏,大家也努力学习工作有空来吹吹我的彩虹屁。

最后,悄悄小声问一问,如果我出本有人会想要吗?阿焰一直在鼓励我,但我怕没人买就从没想过,当然现在也只是想想,所以大家有想法也可以和我说说。

 


 
评论(40)
热度(20)

© 抽尸踏骸 | Powered by LOFTER